Я такой же, как ты, хулиган!

一次性发两个摸鱼

p1你叶割腕上吊了 今天刚画的

p2沙雕小短漫,暑假画的阿马慢慢摸猫猫(aka: emmmmmm)

fyi

叶赛宁手臂上的伤痕除了自杀前割腕还有许多来源:

摔倒的时候他竭力护着脸,右手手腕都划成重伤了。伤口又长又深,伤及韧带。只得住进舍列梅捷夫医院(现在是斯克利福索夫斯基研究所)治疗。后来谢尔盖又被转到克里姆林宫医院, 在那儿住到3月底。

划破的伤痕一直留到谢尔盖生命的终了,他手上始终缠着黑绸绷带。

谢尔盖死后,马利延戈夫在回忆录中解释说,这次不幸的意外受伤引发了谢尔盖自杀的意图。

他在死前也有多次自残行为,且都是以“没有墨水”作为借口

叶赛宁在洗毛刷。好象房间里有女仆。

他说:

“对啦,莉扎阿姨,你听我说!这不像话!房间里没有墨水!你知道吗?我想写诗,却没有墨水。我找了又找,找不到。你看,我怎么办! ”

“他按起袖子,把手给我看:有伤口。

听到一声叫喊。乌斯季诺娃真生气了。

他们是这样了结的:

“谢廖扎!我这是最后一次对你说了!如果你再开这种玩笑, 那我们就别来往了!”

“莉扎阿姨!我告诉你,如果我再没有墨水,我还会割手!怎么,我若是会计,能把事情拖到明天吗!”


我找到他。他把左手伸给我看:手背上有三条不深的伤口。

谢尔盖•亚历山德罗维奇抱怨说,这个“混帐”旅馆连墨水都没有,今天早晨不得不用血写作。

以上材料均出自《同时代人回忆叶赛宁》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mille's labora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