Я такой же, как ты, хулиган!

百年后的叶赛宁与马雅可夫斯基的雕像
上色施工中
(马雅可夫斯基与叶赛宁雕像施工中)
梗自叶赛宁自己的deep dark fantasy

可我还是问叶赛宁,为什么马雅可夫斯基使他那样生气。他说:“他是个为了什么而写诗的诗人,我是个由于什么而写诗的诗人。我自己不知道是由于什么。他会活到八十岁的,人们会给他立纪念碑(叶赛宁直非常渴望荣誉,对于他,纪念碑不是铜像,而是不朽的化身。)可是我将要在贴着他的诗的篱笆下死去。反正我和他是不会相互代替的。”

 
 
 

——爱伦堡《人·岁月·生活》

评论
热度(10)

© Camille's laborato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