Я такой же, как ты, хулиган!

改词 德米特里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我犯病的时候拒绝为自己辩解(。(

脑洞小开魔性产物,口水改词,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伊万第一人称,这这里面的家指的是伊万租的公寓(。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捎给你 二十六个口信
你没有回 你(我)弟有接

阿廖沙来了 (晚上好万尼亚!)
叫我等等 (大哥去凑钱了)
你办完事就回家 (要不你来修道院歇会儿?)

可是德米特里 你这个流氓
你带着姑娘 去了莫库罗耶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格里果里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的家在俄罗斯

商人养的妹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商人养的妹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商人养的妹子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公寓前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大哥你在哪里

doctor faustus doctor faustus
让这个迷途的无神论者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才 稿费租个房
你就乖乖住在莫库罗耶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阿廖沙那么萌 没你挺好的
人家很忙的


目睹整个事件发生过程的拉基津表示他活了二十年从没见过这么装逼的人(。

评论(8)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mille's laboratory | Powered by LOFTER